Apple 聽歌功能大喜訊: 現在你有再巨大的音樂庫也沒問題!

null

如果你是 Apple 聽歌功能和服務的忠實用家,今天有個大好消息。尤其是如果你擁有累積多年的超巨大音樂庫,這就是你一直期待的改變。

null

iTunes Match 自從 2011 年推出以來,一直維持 25,000 首歌的限制,之後包括在 Apple Music 裡面的 iCloud Mucis Library 也沿用一樣的限制。不過Apple 近日似乎已經靜靜地將 iCloud Music Library 和 iTunes Match 的歌曲上限增加,因為有部分用家發現能夠上載超過 25,000 首歌。

其實早在 6 月,負責 iTunes 和 Apple Music 的高層 Eddy Cue 就曾經親口確認會將歌曲上限加至 10 萬首,並會在 iOS 9 實行。不過 iOS 9 推出後,用戶發現限制根本未有放寬。看來現在 Apple 終於兌現承諾了。

source mcelh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