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加上這條便宜的 “Bar”, 任何電腦螢幕立即可觸控 [影片]

現在不少電腦都有觸控螢幕,不過價錢通常比普通螢幕的版本昂貴不少。如果你不想花這麼多錢來得到觸控功能,或者想在現有電腦加入觸控能力,這個新產品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null

Neonode 即將推出 "AirBar",能夠為任何普通電腦螢幕變成觸控螢幕。這是一條頗為小巧的長條,透過磁力吸附在螢幕底部。接駁 USB 之後,AirBar 就會發射肉眼看不到的光線,用來追蹤螢幕上的手勢動作,再在電腦轉化為觸控。

null

由於不是由螢幕直接感應,所以無論你用雙手、戴著手套,甚至其他物件都可以使用。在 Windows 和 ChromeOS,還無需額外驅動程式,一插即用。不過在 OS X 的功能就暫時有限,亦只有 15.6 吋螢幕的版本。AirBar 售價為 $49 美元,即於下月推出。這個價錢也不算昂貴,至少比觸控螢幕便宜得多。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