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迷不可錯過《星球大戰:銀河戰將》手機遊戲

http://ift.tt/1ocBfJu

最新一集經典《星際大戰》系列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本周已在全球上映,許多忠實星戰迷打扮成電影中角色包場觀看,全球票房估計已達 2.5 億美元。EA 公司也趁勢推出星戰 RPG 手機遊戲《星球大戰:銀河戰將》,用出自《星際大戰》世界的英雄和其他角色組建強大的光明面與黑暗面隊伍,例如路克天行者、韓蘇洛、達斯維達等,iPhone 手機遊戲採用回合制對戰模式。

負責《星球大戰:銀河戰將》遊戲開發的 Capital Games 執行製作 John Salera 表示:「我們為所有喜愛《星際大戰》的影迷與熱愛 RPG 遊戲的玩家量身打造這款遊戲,玩家將能選擇星際大戰電影及電視劇裡的各種經典角色,混合光明與黑暗世界的英雄人物,組成專屬的陣容。此款遊戲操作簡單,兼具深度與廣度,玩家將可以選擇搭配最互補的角色,運用新武器以及在戰場上奪取的裝備,於忠實呈現的星球與場景裡,隨時隨地四處征戰。」

點擊下載 星球大戰:銀河戰將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