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不怕沒戲看!多套還未上映的奧斯卡巨片, 竟然免費任下載

今個聖誕除了去戲院看 Star Wars,在家中也不用擔心沒電影看了。近日有多套得到奧斯卡提名的電影在網上流出,任何人都可以輕易透過 BT 下載。

流出的電影包括 The Revenant 《復仇勇者》、The Hateful Eight 《八惡人》、Steve Jobs 《喬布斯》、Joy 《歡姐當自強》、Brooklyn、Room、Carol 等等。其中幾套都是還未在戲院上映,或者剛剛才上映的電影。

這一系列電影流出後,已經極速登上 BT 種子網站的最多下載排行榜,下載次數達數十萬。電影公司當然震怒,並由影片檔的水印追查上載源頭。結果發現竟然是一個荷里活電影公司的高層。他之所以會得到這些電影,是要讓他作為奧斯卡評審的參考。事件揭發後他否認上載電影,並表示從未見過這些 DVD。

事實上,奧斯卡提名電影被提早流出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今年規模特別大。無論如何,大家今個聖誕也有好戲看了。至於下載方法就不在這裡多說,自己 Google 吧!

source t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