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搶正版序號!Coolmuster Data Recovery 幫你救回遺失檔案 (原價 $70 美元)

有時在電腦刪除了檔案,才發現那些檔案之後還有用。幸好其實檔案刪除之後,即使已經清空垃圾筒,很可能依然存在於硬碟之中。不過要從硬碟拯救這些檔案,就需要特別的回復程式。

Coolmuster Data Recovery for Mac 就是一款著名的「資料救援程式」,除了電腦硬碟,就連 USB 記憶棒或其他類型的記憶卡都可以用。原價足足要 $70 美元,現在可以完全免費得到。不過想取得就要快了,因為限時只剩下不足一天。首先進入這個官網:

http://ift.tt/1lnngqV

null

按下 "Get Coolmuster Data Recovery for Mac Now",然後輸入電郵就可以得到下載連結和序號。安裝之後啟動程式,按右上角的 Register 並輸入剛才收到的指定官方電郵和序號就可以成功註冊啟用。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