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App 新推「離線模式」: 沒網絡沒問題, 繼續看 FB !

null

Facebook 全部內容都需要下載數據,萬一沒有網絡自然沒有甚麼用。不過今天 Facebook 就新推出「離線模式」,務求讓你在沒有網絡時一樣可以上 FB。

這個新功能並不需要 Facebook app 更新,因為 FB 在後台改變了最新動態頁。現在 Facebook app 會在有連線時自動下載多一點帖子,當沒有網絡時就會看看哪些已下載的帖子你還未看,在這時根據 FB 的帖子排序顯示出來。

null

Facebook 表示還計劃測試另一個新功能,就是在網絡連接良好時自動在後台下載帖子,讓離線時顯示可以更多。不過這個功能難免令人擔心 FB app 的數據用量,最危險是在用家不知道時靜靜耗用大量數據。

除此之外,一直以來你也可以在離線時給 Like 和分享新狀態,現在連留言也可以。當然,需要等到有網絡時留言才會真正在 Facebook 出現。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