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大更新: 幫你叫 Uber, iPhone 6S 新功能, 聖誕「特效訊息」及更多!

Facebook Messenger 今天推出重大更新,加入重大新功能。

null

首先是一眾 iPhone 6s 和 6s Plus 用家期待已久的功能 – 3D Touch。現在可以用力按下 Messenger 的主頁圖示,展示朋友對話和編寫新訊息的捷徑。另外,Messenger 現在也能夠傳送訊息請求。表示就算不是 Facebook 朋友,也可以在 Messenger 向他傳送訊息。

null

不過這次最重要的新功能就是和 Uber 連動,在 Messenger 內直接叫車。如果朋友向你傳送地址,只要長按就會出現新的呼叫 Uber 選項。包括 UberX 和 UberBLACK 等各種服務,第一次使用這功能還有 $20 美元折扣。不過雖然香港也有 Uber,但似乎暫時未在 Messenger 啟動。

null

最後一個新功能就保證可以用:聖誕特效訊息。只要傳送任何和聖誕或冬天有關的貼圖或 emoji,整個畫面就會有雪花飄下來,用來祝朋友聖誕快樂時使用就最適合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