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官方 Facebook「超級搜尋器」: 找回失散的朋友吧!(找人、找帖、找相都可以)

null

Facebook 本身的搜尋器不太好用,例如如果你不知道某人在 Facebook 的名稱基本上很難找得到。但其實這個搜尋器充滿大量資料,只是沒有一個易用的搜尋方法。現在有人親自出手,製作了一個非官方的「超級搜尋器」。

搜尋器分為 4 大類:找人、找活動、找帖子及分享、找照片。然後可以選擇是搜尋所有人、朋友,還是朋友的朋友。下面再根據你所需,選擇其他搜尋條件。例如性別、興趣、關係狀態、地點、公司、學校、職位、語言等等。

設定好搜尋後,只要按一按底部的 "Find people!" 就會彈回 Facebook 官方網站,並顯示搜尋結果。如何你遇到問題,可以嘗試先將 Facebook 語言設定為 US English 再試試 (因為 Facebook 進階搜尋分階段推出,部分用戶的語言可能未收到)。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