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將分這兩個不同尺寸版本, 以後 Galaxy Note 站哪裡?

null

有關明年 Samsung 最重要的旗艦手機 – Galaxy S7,之前已經有不少消息。包括會配備和 iPhone 6s 一樣的大賣點:壓力觸控。不過看來和 iPhone 相似的,並不只有這一點。

根據南韓大型媒體報導,Galaxy S7 將會有兩個不同版本,各有不同尺寸的螢幕。首先是普通版,配備 5.2 吋平面螢幕。然後是 "Edge" 版,配備 5.5 吋彎曲螢幕。雖然今年 Galaxy S6 一樣有普通版和 Edge 版,但兩台的螢幕同樣是 5.1 吋,而較大的 S6 Edge+ 就在數個月後才面世。

Samsung 這個策略和 iPhone 分為普通版和 Plus 版的做法相似,不過就會令 S7 Edge 和 Galaxy Note 十分接近,讓 Note 系列只剩下觸控筆一個獨特賣點。除此之外,報導亦指 Samsung 準備在 2 月量產 500 萬台 Galaxy S7,其中 330 萬台是普通版;160 萬台是 Edge 版。


source et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