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官方確認: Galaxy S7 最大賣點就是 iPhone 6S 的最大賣點

null

臨近新一年開始,新一代手機也快要面世。除了 iPhone 之外,第二台最受觸目的一定是 Samsung 的新 Galaxy S 旗艦。今年 GS6 大革新依然未能抗衡 iPhone,那麼明年的 GS7 又會用甚麼招數?

消息極之可靠的華爾街日報報導,Galaxy S7 的最大賣點就是壓力觸控螢幕,也就是和 iPhone 6s 的 3D Touch 功能差不多 (不會是叫 "S Touch"..吧?)。不過由於 Android 系統本身並未有專為壓力觸控而設的功能,所以 Samsung 要自己附加在 TouchWiz 界面,估計支援的 apps 數量大概不會及得上 iPhone 6s。

報導又指 Galaxy S7 的外觀設計和 Galaxy S6 基本相似,但後置鏡頭會有提升,包括不再突出來。估計 Samsung 也會用這一點來好好諷刺 iPhone 一番。GS6 因為移除 microSD 卡槽而備受批評,GS7 就會再一次加回去。還會換上 USB-C 插口,支援快速資料傳送及充電。

Samsung 還可能會在其中一個版本的 Galaxy S7 加入「視網膜掃瞄」以取代指紋掃瞄。亦會有彎曲螢幕的 Edge 版本。Galaxy S7 將於 2 月的 MWC 展覽中發佈,預計 3 月正式推出。

source WS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