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大掃除, 自動識別出您不想要的照片 – Gallery Doctor

每個用戶平均有 2GB 不想要的照片,佔用了寶貴的設備存儲空間。再也無需花上數小時流覽成千上萬的照片來找出並清除不想要的照片,因為《Gallery Doctor》可以在瞬間識別他們並節約時間。程式通過自動識別和清除您不想要的照片,釋放手機上的存儲空間,通過流覽,保存您想要的照片以及清除您不想要的照片,官方號稱能幫助用戶至多釋放 32% 的空間!

nullnull

《Gallery Doctor》能自動識別出您不想要的照片,包括那些模糊、太暗、品質不佳、以及相似的照片,然後再透過手動操作,向左滑動清除或向右滑動保存。透過經常使用,其智能化功能還會瞭解您不喜歡的照片特徵,有助於下次清除手機照片時提供更快速和簡單的體驗。

null
下載 Gallery Doctor (iOS)

null
下載 Gallery Doctor (Android)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