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傳奇上架 App Store


GTA《俠盜獵車手:自由城故事》(Grand Theft Auto: Liberty City Stories) 是俠盜獵車手系列其中一個外傳故事。故事從 1998 年開始發生在自由城 (Liberty City),Tony Cipriani 因殺人逃亡了一段時間後又回到自由城,黑幫朋友 Don Salvatorie 給了他一份差事,讓他掌管曾在《俠盜獵車手3》中露面的一家飯店。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故事》遊戲提供高解析度貼圖和角色紋理,可呈現逼真的即時光照和陰影效果,iPhone 6s 可用 3D Touch 和每秒 60 FPS。遊戲支援 iOS 8 系統以上的 iPhone 5、iPod touch 6 和 iPad 4 之後設備,售價 NT$ 210 台幣。

點擊下載 GTA 俠盜獵車手:自由城傳奇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