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進軍車聯網!全新 Customer-Link 與 Bridge 讓汽車立馬變聰明智慧車

Customer-Link Brid-1ge.png
當外媒還在用他們的放大鏡檢視 HTC 時,殊不知 HTC 已經在不只在虛擬實境(VR)眼鏡 HTC Vive 上大有斬獲,近日更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 認證,可以說是為明年 4 月的全球首賣注入強心針,而且在此刻 HTC 又宣佈與國際大廠福斯汽車(Volkswagen) 合作,推出「Customer-Link」車聯網應用,以 HTC 研發設計的 Customer-Link Bridge (硬體) 與 Customer-Link 人性化智慧系統應用程式(軟體服務),提供車輛最即時的行車資訊與數據服務,為 HTC 邁向「車聯網」時代開出第一槍!
DSC06416.png
HTC 推出的這個小方塊名稱為「Customer-Link Bridge」,小小一顆方塊裡面提供許多與汽車連結的即時行車資訊,能大幅提升行車安全與能源效率,並且運用雲端科技來提供車主在地化服務!
DSC05951.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