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感真好!宏達電 HTC One A9 中階美型金屬佳作首搭 Android 6.0 開箱

DSC04139.png

HTC One A9 正式發表之後,就在市場上引起相當大的爭議,甚至引起果粉(Apple) 與 澱粉(HTC 宏達電) 之間在設計先後上的論戰!其實平心而論...是真的有點像啦,尤其在網路上看到 HTC One A9 照片時,小旭的第一感覺也是:「靠杯,也太像 iPhone 6 了吧」,但當我實際將 HTC One A9 拿在手上時,認真的去看兩者之間的外型設計與觸感,這些細節方面其實都不同,甚至在各環節上都有 M9 系列以及 Desire 的設計元素存在,所以你要說是誰向誰呢?結論是......都漂亮! ^^
DSC00385.png
HTC One A9 在價位帶來說是落在「中階」等級上,全機採用一體成形金屬質感 (鋁鎂合金) ,從背後的天線模樣看來真的非常激似 iPhone 6/6s 的背後外型,雖然不少人覺得 HTC One A9 顯然抄襲 iPhone 6/6s,但其實這樣的背置天線設計,HTC 早在 2013 年推出的 M7 上面就採用,所以若真的要爭辯,那麼 2015 年推出的 iPhone 6 才是致敬 HTC 的設計!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