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機!HTC One X9: 結合 Butterfly S 和 One 系列的 “Hero” 手機

之前已經有不少消息流出,指 HTC 快將推出 One A9 之後的重要新機。想不到就在平安夜,HTC 就揭曉這台 One X9。

null

HTC 將這台手機稱為繼 One A9 之後的「出眾者」/ "Hero" 手機。和 One A9 一樣使用金屬機身,但正面更像之前的 Butterfly S 系列。HTC 表示這次聽取用家建議,將實體觸控 Android 按鍵帶回來。後面就比較像 One A9。頂部凸出的一橫,就有點令人想起 Nexus 6P。

null

規格方面,One X9 配備 5.5 吋 1080p 螢幕、八核 MediaTek X10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量、microSD 卡槽 (支援最多 2TB)、3,000mAh 電池、雙 nano SIM 卡。後置 1,300 萬像 f/2.0 相機,配合光學防震及雙閃光燈。前置就是 UltraPixel 鏡頭。更加配備 A9 也沒有的 BoomSound 前置立體聲雙喇叭。

One X9 的售價是 2,399 人民幣,是 HTC 至今最低價的 Hero 手機。One X9 明顯是要和小米、華為的手機一較高下,暫時未知會否在大陸以外推出。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