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 升級 12 小時報告: 速度、流暢度、問題 (好消息!) [影片]

null

Apple 今天正式推出 iOS 9.2 更新,主要帶來一系列優化和修正。既然沒有甚麼重大新功能,用家決定升級之前最大的考慮當然是升級之後的實際效果。筆者手上的 iPhone 6 已經搶先升級超過 12 小時,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這次更新檔不足 300MB,規模比 iOS 9.1 少得多。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升級前後的差別不算很大。首先整體的速度和流暢度都和 iOS 9.1 一樣很不錯,好消息是 iOS 9.2 似乎再加快了一點。無論啟動、退出和運行 apps 的效能都良好。看看下面的 iOS 9.2 beta 4 (和最終版一樣) 速度測試,可見在幾代 iPhone 上都有比 iOS 9.1 稍微加速。

電量方面,暫時也是和之前相若,未有見到有反常的大量耗電情況。Wi-Fi 和 LTE 接收都正常。至於一些在 iOS 9.1 遇到的問題,例如間中出現 lag 機 (在鍵盤尤其容易發生) 和自動重啟,用了 iOS 9.2 大半天也未有出現。

總括來說 iOS 9.2 是個十分穩定的版本,更將原本已經順暢的 iOS 9.1 進一步提升。我們建議大家可以放心升級,尤其是原本已經在用 iOS 9.1 的就沒有甚麼理由不更新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