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之後肯定愛上!英國 KEF MUO 無線 NFC 藍牙喇叭開箱



說真的,藍牙喇叭小旭也測試過好多款,多半款式都主打隨身攜帶或小巧的體積,而本篇要與大家分享的這款「MUO」是來自英國視聽大廠 KEF 所推出,且是該公司旗下首款可攜式藍牙喇叭,除了外型質感非常細膩精緻之外,整個聲音表現可以說是讓驚訝到必須把喇叭擺遠一點才能承受!以目前市售技術規格來說,喇叭會發出聲音很基本、但發出的聲音是否能兼顧高中低音的表現,那就很重要了,而能支援藍牙連線也很平常,但若能有 NFC 快速配對功能那就厲害了!假如聲音大、效果好又能輕薄好攜帶,那可就無敵了吧!
DSC04984.png
KEF 無線喇叭的外型設計,是延續 KEF 旗下的百萬級旗艦喇叭 MUON 與工業設計大師 Ross Lovegrove 共同打造而來,且除了金屬質感外型的經典同樣延續之外,震撼的雙聲道效果以及內建動態感測器的功能,也讓這組喇叭在攜帶之間擁有強大的音效穿透力!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