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出品 “Kimoji” App 一毫秒 9000 下載, 整個 App Store被衝壞了?!

昨天美國紅爆明星 Kim Kardashian 推出了一個新 app – "Kimoji"。有看日本「動作片」的人看到這個字不要想別的,但其實這個是 Kim + Emoji 的意思。這個 app 就是讓你使用以她為主題的一堆 emoji。

Kimoji 推出後大受歡迎,Kim Kardashian 更在 Twitter 表示「不能相信太多人下載 Kimoji,令整個 App Store 都受到影響。Apple,我令你的 App Store 壞掉真是不好意思。」因為這個 app 推出後很多人都搜尋不到,有報導指在最高峰的時間每毫秒就有 9000 次下載,令 Apple 要緊急調慢 App Store 防止全面當機。

nullnull

究竟 App Store 是否真的會因為一個 app 而被「衝壞」?Apple 官方今天忍不住回應,指以上事情根本沒有發生,昨天 App Store 完全沒有出現問題。至於為何人們會找不到這個 app?其實新 app 上架需要一點時間才會加入 App Store 搜尋,所以初期可能需要直接連結才能下載。

Kimoji 可能是熱爆,Apple 亦可能有特別提早將其加入搜尋結果。但如果說因為一個 app 而令 App Store 當機就似乎是不盡不實了。

null
下載 Kimoji (iOS)
 


source 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