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 LG G5!機背照片+詳細規格曝光, 但有一點反而「退步」了?

null

LG G4 是今年其中一台最好的手機,尤其是那個相機的能力就算沒有追過 iPhone 6s,也肯定能打成平手。究竟明年的 LG G5 可以怎樣更上一層樓?今天有頭緒了。

今天有人聲稱已經擁有一台 LG G5 的樣版機,除了公開一張機背的照片,但有詳細規格。從照片看來,G5 繼續保留電源和音量鍵設於機背的傳統,更有趣的是有兩個相機鏡頭。在規格中,的確顯示有 1,600 萬像和 800 萬像兩個後置鏡頭,前置鏡頭就是 800 萬像。為何需要兩個後鏡頭?有可能是要做一些立體或景深效果。

null

其他規格包括 5.3 吋 Quad HD 螢幕、壓力感應、Snapdragon 820 處理器、3GB RAM、microSD 卡槽、心跳感應、鐳射對焦、USB-C 插口、指紋掃瞄等。機身外殼就會是全金屬物料,不再是膠蓋。

這些都十分令人期待,但最後有一點用家就未必喜歡。可換電池近年已經「買少見少」,所以是 G4 的一大特點。但流出來源指 G5 換上全金屬機身後,很可能不可再打開底蓋換電。至少 還繼續有 microSD 卡槽…

null

source red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