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官方: Surface Pro 4 和 Surface Book 硬件有問題

null

Microsoft 今年的兩台新 Surface 獲得不少好評,Surface Pro 4 是一台很不錯的混合電腦;Surface Book 就是很不錯的筆電。可惜當用家真正拿到裝置後,就開始遇上各種奇怪問題。

用戶報告的問題包括螢幕閃爍、系統不穩定、電源問題等。Microsoft 之前已經緊急發放幾個更新,修正了部分問題,但有一個嚴重問題依然治不好:電源。例如有部分 Surface 不能進入休眠狀態,就算蓋上也繼續不斷耗電。在街上要用時才發現一直白白帶著一台沒電的電腦。

奇怪的是兩台 Surface 的這些問題似乎完全是 Microsoft 意料之外,看來在內部測試時並沒有出現。那麼究竟何時才能解決?之前有個 Surface 團隊的人透露,可能要到 2016 年才能徹底修正。

Microsoft 官方發出道歉,指 Surface 體驗「未盡完美」,以及有部分 Surface Book 和 Surface Pro 4 出現問題。又表示現在已經全力研究解決辦法,會盡快推出修正。各位用戶就應該留意有沒有更新,保持 Surface 運行最新版本系統。

網上也有人表示聯絡 Microsoft 支援,成功換新機。如果你也不幸遇到這些問題,不妨也試試聯絡 Microsoft 產品支援吧。

source 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