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優點再進化!OPPO R7s金屬機身智慧型手機4GB RAM 超薄更順暢開箱

DSC04116.png
OPPO 近期在智慧型手機的市場中可以說是動作頻頻、好機不斷!繼薄型 R7 推出 5 吋以及 6 吋具備指紋辨識器的 R7 Plus 之後,近日再推出一款同樣為 5.5 吋螢幕,但價格卻更親民的 R7s 金屬誠意之作,同樣採用具備高強度、重量輕以及散熱性優異的航太級鋁鎂合金,超薄的質感掌握在手中相當舒適且有質感,這一篇就來與大家分享這款具備 4GB RAM 的最新中階旗艦!
DSC04738.png
基本上,R7s 與 R7 以及 R7 Plus 屬於同系列的兄弟,所以基本上從外型設計到包裝內容物都是幾乎相同,該有的標準 micro USB 充電/傳輸線、OPPO 原廠耳機以及支援 100v~240v 輸入、5v 輸出 4A 電流的第二代 VOOC mini 閃充技術充電器等等;若要以一句最簡單的話語來描述 R7s 與 R7 之間差異的話,那就是:「R7s 是大螢幕版本的 R7,並且加入了 4GB 的 RAM,容量加大為 32GB 起跳」,使得 R7s 在戰力部分大大加分!
DSC04062.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