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玩家的福音: PlayStation 竟然推出即時訊息 App 了!

null

Yahoo 上星期推出全新 Messenger 即時通 app,今天又有新一個訊息 app 上架。這次竟然是來自 Sony PlayStation。

nullnull

以往 PS 玩家想和 PlayStation Network 上的朋友聊天,除了直接在 PS 上傳訊息,就只能用官方 PlayStation app。可惜這個 app 製作頗為差劣,速度很慢,而且很少更新。今天開始 PS 玩家終於有個獨立訊息 app – PlayStation Messages。

nullnull

登入後即時可以看到 PSN 的朋友清單,知道有誰在線;他們在玩甚麼遊戲。可以傳送文字訊息之餘,又可以傳送錄音和一眾著名遊戲角色的貼圖。除了和個別朋友對話,亦可以在最多 100 人的群組傳訊息。這個新 app 的設計簡約和快速得多,而且支援 iPhone 6 Plus 和 6S Plus 的畫面。

null
下載 PlayStation Messages (iOS)

下載 PlayStation Messages (Android)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