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空間照片平台!Sony PlayMemories Online 送 KITTY 與 5GB 分享空間,快搶!

000
每天都用手機拍攝的美好記憶的你,會擔心因為手機發生意外而消失嗎?而你出遊拍攝許多的回憶,都怎麼與朋友分享呢?目前網路上有許多的雲端服務,除了空間都只提供 2GB 或是 3GB 之外,對於照片的分享可以說是相對薄弱的!近日小旭發現知名國際大廠 Sony 有一套名為「PlayMemories Online」的線上照片分享備份平台,不僅提供免費且無限空間的自動上傳備份機制,還送「5GB」的分享空間讓使用者盡情上傳與備份,更可以自由將手機或相機的照片進行上傳並與好朋友分享同一趟的旅程紀錄,如此一來就不用擔心手機遺失、記憶卡故障或是不同的突發狀況而導致你的回憶消失或是被病毒綁架鎖死囉 ^^
下載:
Google Play 下載:請點我請點我
Apple APP Store 下載:請點我請點我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