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回應 iPhone 電池殼: 大家誤解了, 正確用法是這樣!

null

Apple 新推出的 iPhone 智能電池殼引起極大爭議,用家和媒體差不多一致指責這個外殼設計醜陋,完全不合乎 Apple 的標準。究竟 Apple 自己又怎麼看?今天 Tim Cook 罕有地親自回應。

有外國媒體成功找到 Tim Cook 訪問,第一時間當然是問他覺得外殼後面的「激凸」設計如何。Tim Cook 表示他知道人們的看法,但他並不會稱之為「激凸」。然後為這個設計辯護:「你有沒有用過其他電池殼?那些完全硬身的設計,無論裝上和拆除都十分困難。」Apple 這個設計就能夠快速和輕易地裝拆。

null

至於 Apple 推出這個產品,是否變相承認 iPhone 6 和 iPhone 6s 的電量不足?Tim Cook 就說如果你每天都充電,大概不需要這個外殼。這個電池殼的真正用途是當你要出外超過一天 (例如露營),有這個就好得多。他再說這外殼是有需要時才使用,而不是用來長期套在 iPhone 之上。

其實市面上最著名的電池殼 Mophie 分開上下兩部分的設計,裝拆一樣容易。不過如果只是作為緊急時使用,或許醜一點也沒關係..?

source mash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