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 Wii U 模擬器面世: 在電腦直玩最新 Mario Kart 8 賽車![影片]


雖然 Wii 獲得空前成功,但之後的一台主機 Wii U 的人氣卻不高。可是其實 Wii U 也有些十分有趣的遊戲,例如百玩不厭的 Mario 賽車最新作 – Mario Kart 8。為了一兩隻遊戲買 Wii U 你可能會覺得不划算,現在就有另一個選擇:模擬器。

"Cemu" 是個 Wii U 模擬器,在 10 月才開始開發。最初連 Mario Kart 8 的主選單也只能僅僅開到,但短短兩個月之後已經煥然一新。開發者示範最新的 1.1.2b 版本 cemu,已經能夠順利地進入賽車畫面,並開始遊玩。



可見右邊的 1.1.1 版本依然不太可以算是遊戲,但左邊的 1.1.2b 版本乍看之下已經和遊戲原本的樣子很接近。Cemu 距離真正完善還有好一段距離,現時還是缺少很多畫面效果,又需要很強的電腦。測試中的電腦就配備 Core i7-4790K 處理器和 Nvidia GTX 980 顯示卡,但遊戲依然不夠順暢,支援的遊戲也不多。如果你想試試,可以在官網免費下載:

http://ift.tt/1RUpasV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