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信箱想出自救方法:支援Gmail和Outlook

http://ift.tt/1ocBfJu

因為 Yahoo 服務剛在台灣推出時,將 Yahoo 信箱的 ID 帳號和其他 Yahoo 服務通用,比如像 Yahoo 拍賣、知識+、家族和討論區,所以只要知道你的公開 ID 帳號就能發郵件給你,因此造成 Yahoo 垃圾信問題非常嚴重,經常每天都能收到好幾百封垃圾郵件,一個禮拜沒開垃圾信常累積上千封。雖然 Yahoo 推出了垃圾信過濾功能,但也經常把朋友發給你的郵件誤認為垃圾信,造成很多 Yahoo 賣家常會漏接訂單信件,所以很多人都改用 GmailOutlook 信箱

為了救亡圖存今天 Yahoo 電子信箱正式宣布支援所有電子郵件服務,包括常用的 Gmail、Outlook 和 Aol 等,讓你可以在 Yahoo Mail App 裏管理 Gmail 及Google 郵箱,從收到通知、開啟信件更快更迅速。

點擊下載 Yahoo電子信箱 - 免費電子信箱App


Multiple Mailboxes in the Yahoo Mail App.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