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發佈「紅米手機 3」: 超低價手機再進化, 脫離便宜膠機

「紅米手機 2」推出剛好一年,小米今天正式發佈旗下超低價手機的第三代 -「紅米手機 3」。

紅米 3 承繼系列的傳統,繼續是一台入門級超低價手機。價格維持和紅米 2 推出時一樣,是人民幣 699 元 (約 HK$870 / NT$3,580),但機身和規格都有各種提升。

null

首先,紅米 3 是系列第一台使用金屬機身,機背有菱形紋理設計。這個新外殼令紅米進一步擺脫便宜膠殼機的感覺,改善手感。機身厚度 8.5mm,重 144g。

null

規格方面,紅米 3 配備 5 吋 720p 螢幕、Snapdragon 616 八核處理器、Adreno 405 圖像處理器、2GB RAM、16GB 內置儲存並支援最多 128GB microSD 卡擴充。後置相機有 1,300 萬像,前置有 500 萬像。重點規格是電池:足足有 4,100mAh。

紅米 3 明天先在大陸小米網開售,有金色、銀色、灰色,以及沒機背紋理的金色四款。

null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