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型「紙相機」: 超薄 6mm 能拍照拍片, $28 美元就有一塊 [影片]

現在手機相機的拍攝能力已經十分厲害,很多人都已經捨棄了傳統相機。不過有一台相機拿在手就是有種不同的感覺,如果那台相機是一張紙就更有趣了吧?
null

日本有一間名為「上海問屋」的公司,專推出各種有趣產品。他們的最新作品就是「紙みたいなデジタルカメラ」,意思就是「像紙一樣的數碼相機」。這台相機厚度只有 6mm,重量只有 43g,售價只需 3,299 円 (大約 $28 美元)。

null

雖然像一張紙,卻確實能夠拍攝相片和影片,甚至可以錄音。裡面有 microSD 卡槽,支援最多 16GB 儲存。亦有 LED 指示燈和 USB 插位,用來充電和傳送拍攝的照片和影片檔。

null

當然,這麼一台相機的拍攝質素並不可以和手機或真正的相機比較。不過考慮到這個紙一般的機身,拍出來的照片和影片已經令人意想不到。而且這種相機的重點不在拍攝質素,而是樂趣和與別不同的效果。照片的解像度為 1,280 x 1024,影片就有 720 x 480 / 30fps。加上這個價錢,買來當玩具也很不錯。不過紙相機推出後大受歡迎,暫時已經售罄了。

官網:www.donya.jp

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