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越獄!這個 App 為 iPhone / iPad 瀏覽器加回缺少的基本功能

無論你用哪個瀏覽器在電腦上網,總有用過一個功能:下載檔案。可是在 iOS 版本 Safari,就是缺少了這個功能,令下載檔案很不方便。以前想加回這功能就要靠 JB 越獄插件,但現在有 app 也做到了。

null

Mr Download 是個全能下載管理員,而且完全融入 Safari 的分享選單之中。你可以用來下載檔案到 iPhone / iPad,甚至雲端儲存或其他各種 apps。界面和桌面瀏覽器的下載管理員接近,可以看到檔案下載速度和進度。

null

你可以同時下載多個檔案,下載時不用留在這 app 裡面,因為支援背景下載。萬一下載暫停或失敗,更可以由上次停止的位置繼續下載。完成之後可以將檔案傳送至另一個 app 打開,亦可以儲放於 Dropbox, Google Drive, iCloud 等等,方便在其他裝置瀏覽。

null
下載 Mr Download (iOS)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