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每次打開 App!為通知中心加入生動、美觀、詳細的天氣吧

從 App 的圖示可看出,《widget weather》主打圖案視覺效果,內建了 14 款精緻的氣象符號主題,從簡約的單色、像素風格、以至彩色的擬物設計可供選擇,其中兩款還帶有動畫的視覺效果,使畫面更為生動。只要在通知中心加入 Widget 小工具,打開網路和定位功能,就能透過直觀的構圖獲知當前的天氣狀況,還有溫度、濕度、風速、未來天氣預報等。

nullnull

《widget weather》提供的設定十分豐富,包括兩種不同模式的預測天氣圖表、背景顏色主題、語言和字體選擇等,用家還可以按自己的需要修改顯示 Widget 中的資料,打造詳盡豐富的 Widget 天氣報告。程式同時支援 Apple Watch,可顯示當前城市的天氣和未來數天的天氣預報。

nullnull

null
下載 Widget Weather (iOS)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