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全球每 7 個人就有一個正在用我們的裝置!

null

Apple 今天公佈最新一季業績,雖然再次打破盈利新紀錄,卻預告下一季總收入和 iPhone 銷量都將會下跌。Apple 收入在過去 13 年從未按年下跌,iPhone 銷量更加只有一直狂升。難怪不少人都對 Apple 這個預告有點擔心。不過如果說 Apple「完了」就太天真了,只要看看 Apple 今天另一個公開的天文數字就明白。

Apple 今天公佈一個新的里程碑:現時活躍 Apple 裝置的數量已經超過 10 億。假設每人只擁有一台 Apple 裝置,就代表全球每 7 個人就有一個正在持續使用 Apple 產品。當然現實中很多人都有超過一台 Apple 裝置,這也顯示 Apple 裝置的「連鎖效應」很強。

雖然 Apple 早已售出超過 10 億台裝置 (2014 年 11 月已宣佈賣出第 10 億台 iOS 裝置),但人們長期有使用的活躍裝置數量達到 10 億卻是更加厲害。這裡指的裝置除了包括 iPhone, iPad, Mac,還有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null

source Ap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