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突發新官方 App: 超聰明、很好玩的錄音機 – Music Memos

null

Apple 今天突然推出一個全新官方 iPhone / iPad app,叫做 Music Memos。就像現在 iOS 預載的 Voice Memos 那樣,這也是個錄音 app,不過就是專為音樂而設的錄音 app。

nullnull

Music Memos 的界面十分簡約,打開就只見到中間一個圓形大按鈕。不過其實就連這個按鈕也不用按,因為聽到有像音樂的聲音時就會自動錄音。錄音時按鈕會變成紅色,畫面底部會出現錄音的波紋。

nullnull

錄完之後有趣的事情就出現了,Music Memos 懂得自動辨認你演奏的是哪個和弦。只需按一按鼓或結他的圖示,更能夠自動配合你的音樂加上鼓聲或 bass 結他,而且效果十分不錯。你還可以調校配樂的音量和複雜程度。

null

Music Memos 的功能就是這樣,這裡並沒有其他選單設定。唯一的額外功能就是右上角有樂器校準工具,而資料夾圖示就顯示你的所有錄音。簡單來說 Music Memos 比預載錄音 app 更強勁,但比 GarageBand 簡單易用。

null
下載 Music Memos (iOS)

影片示範: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