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秘密準備「真正無線」Beats 耳機, 連結 iPhone 7 發揮全新功能!

null

日前有消息指由於 iPhone 7 會移除 3.5mm 耳機插口,所以 Apple 會一同推出專屬無線新耳機。究竟這個耳機是怎樣的?今天有進一步消息了!

根據可靠消息來源透露,Apple 正在測試一個全新藍芽 Beats 耳機,將會連同 iPhone 7 一同推出。這個耳機完全無線,就是連接左右兩邊的線也不用,就只是兩粒獨立的耳機。

除了真正無線,這個耳機的另一個賣點是減噪麥克風系統。就算沒有耳機線上的麥克風和遙控,一樣可以聊電話和命令 Siri。至於充電方面,只要放在特設充電盒就可以,每次能用 3 - 4 小時。

Apple 早前已經取得 "AirPods" 商標,說不定就是這個耳機的名稱。不過這耳機並不會附帶在 iPhone 7 的包裝盒裡,而是需要額外購買。市面上已經有類似的真正無線耳機,售價大約在 $299 美元。相信這個 Apple Beats 耳機也差不多。

source 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