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看漏眼!官方圖片展示 iOS「控制中心」歷來首次新增功能

null

由 iPhone / iPad 螢幕底部掃入而顯示的控制中心,在 iOS 7 首次加入。不過幾年來除了外觀設計稍為修改過,就沒有任何改變。最令用戶失望的是功能從未增加,捷徑和按鈕和最初完全一樣,又不可以自訂。現在看來 Apple 終於要為控制中心加入第一個新功能了。

null

有開發者在 iOS 9.3 beta 的系統程式碼中,發現一個 "CCBlueLightReduction" 字串。其中 BlueLightReduction (減少藍光) 明顯就是指 iOS 9.3 新加入的夜間模式,而 "CC" 就是指 Control Center (控制中心)。

除此之外,還有另一個更有力的證據:在 Apple 加拿大官網,出現一幅圖片展示控制中心多了一個夜間模式的按鈕。可以選擇「現在啟動」或者「啟動至明天」。有趣的是這幅圖在其他地區的 Apple 官網並沒有出現,看來加拿大官網是不小心早一步公開。圖片中只顯示 iPad 有這個按鈕,暫時未知 iPhone 的控制中心會不會一同加入。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