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終於肯在 iPhone 7 加大電池!可惜用戶看到更失望

null

如果問一眾 iPhone 6 / 6s 用戶,最想這台手機改善的一點,相信絕大部分人的答案都一樣:電量。可惜 Apple 卻好像不這樣覺得,反而覺得令機身更薄更重要。在 iPhone 6s 更加因為加入 3D Touch 螢幕令電池進一步縮小。來到 iPhone 7,Apple 可能會再一次加大電池,不過用戶看到卻可能更失望。

最新消息指 iPhone 7 將會加大電池容量,令電量增加。那麼為何用戶會更失望?因為消息指獲得更大電池的,只有 iPhone 7 Plus,作為其中一個比 iPhone 7 更出色的賣點。電池容量會加至 3100mAh,比 iPhone 6s Plus (2750mAh) 加大 12.7%。亦比 iPhone 6 Plus (2915mAh) 更大。

問題是現在 iPhone 6 Plus / 6s Plus 的電量其實不錯,用足全日也完全不是問題。投訴電量不足的用戶都是使用 iPhone 6 / 6s,很多時用半天就差不多要充電。不過之前亦有消息指 Apple 想令 iPhone 7 / 7 Plus 的厚度薄到和 iPod Touch 一樣,如果要再次變薄還能不能同時加大電池..?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