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 Apple TV 播片潛力!新 App 直讀任何影片格式, 無需插線存入影片檔

null

Apple TV 不像其他電視盒那樣配備 USB 插口,不能直接播放存放在 USB 記憶棒內的影片。不過今天一個新 app 就能徹底解放新 Apple TV 的播片能力了。

null

這個 app 你可能已經在電腦和手機使用,就是 VLC。這個程式在電腦已經是首選的播片工具,因為勝在支援影片格式夠多。來到 Apple TV 版本的 VLC 也一樣,無論 MKV、rmvb、avi、MP4,你見過或未見過的格式 VLC 都很大機會能播。更可以調校播放速度和選擇不同音軌及字幕。

null

不過影片檔都存放在電腦,要怎麼放入 Apple TV?VLC 有個新方法:只需在電腦瀏覽器進入指定頁面,然後直接將影片檔拉入去。影片就會無線推送到 Apple TV,讓你隨時播放。亦支援從媒體伺服器取得影片。之後的更新還會加入 Dropbox, OneDrive, Box 等支援。

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