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 Apple TV 最基本問題!新版 tvOS 9.2 四大新功能 [圖庫]

null

Apple 今天除了推出 iOS 9.3 beta 1,還有 tvOS 9.2 beta 1 亦同步推出,也就是新 Apple TV 的新系統。這次帶來 4 個新功能,更解決 Apple TV 一個最基本的問題。

null

Apple TV 的遙控極之簡單,卻造成一個問題:輸入文字十分不便。以前的舊 Apple TV 都支援藍芽鍵盤打字輸入,但新一代卻一直缺乏這功能。來到 tvOS 9.2,新 Apple TV 終於可以連接藍芽鍵盤。雖然由 iOS 9.1 開始就可以用 iOS Remote App 來遙控新 Apple TV,但鍵盤的用途更廣。例如可以玩遊戲,甚至文書 apps 也更適合。

null

另一個新功能就是主頁 Apps 資料夾。就好像 iOS 那樣,你可以直接將 apps 圖示拉到另一個變成資料夾。亦可以在 apps 圖示上按下遙控的播放按鈕,展示一系列新選項。亦包括將此 app 放入資料夾,或者刪除此 app。有了資料夾,就算主頁有一大堆 apps 也易找得多。

null

除此之外,多任務畫面亦換了新設計。現在的樣子和 iOS 9 一樣,apps 的截圖疊在一起,背景是半透明。最後一個改變就是加入 Apple Podcasts app。和 iOS 不同,tvOS 並沒有公測,暫時只限開發人員帳戶能升級。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