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拍照設計!ASUS 華碩 Zenfone Zoom (ZX551ML) 三倍光學變焦雙卡智慧型手機開箱

DSC03498.png
華碩 ASUS ZenFone 推出之後,在全球各地都有相當好的亮眼成績,台灣的銷售更是一舉突破天際,成為華碩有史以來最熱買的手機!而為了滿足不同消費者的需求,ZenFone 也陸續推出不同的螢幕尺寸以及性能怪獸等級的規格,日前更針對自拍推出 Selfie 神拍機以及 Laser 雷射版本,如今支援 3X 光學變焦鏡頭的 ZenFone Zoom 也終於正式推出,這台讓許多人期待且拍照功能強悍的手機會有怎麼樣的表現呢?這一篇就帶大家來看看吧 ^^
DSC03559.png
以規格等級來說,ZenFone Zoom 應該是 ZenFone 家族裡面最強悍的機種,採用 1,300 萬畫素 OIS 光學防手震鏡頭、f/2.7-f/4.8 光圈,具備 1,080P FHD 錄影水準、RGBW 四色感光元件、Real Tone 雙色溫 LED 補光燈,並使用防刮耐磨的 Corning Gorilla Glass 4 防護玻璃,打開包裝之後就看到那大大的「光學變焦」鏡頭組,而這也正是 ZenFone Zoom 最大的賣點,也是當前各家智慧型手機中都少見的配置!
DSC03563.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