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迷都在這裡!新世代網路社群 BAND 成立蘋果專屬討論區與聊天室目前招生中

000.png
一直以來,小旭在網路上分享很多 iPhone 相關的資訊以及內容,當然也相對會有很多的網友私訊來詢問各種稀奇鬼怪的問題,很多的問題是根本沒有遇過也沒有聽過的,所以往往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幫忙網友尋找解答,有時候常常在想:「有沒有什麼地方是可以有一堆人幫忙解答的呢?」,找過網路上很多的論壇或是社團,不是討論到最後罵來罵去就是最後根本變成小圈圈的聊天室,直到最近......我發現那個「總有人跟你一樣」的 BAND 裡面,有了另外一個「蘋果迷」聚落,彷彿讓我挖到寶!
006.png
在「蘋果迷」的社團中,目前已經有好幾萬名同樣對 iPhone、iPad 或是 Mac 有興趣的同好,大家彼此共同討論所遭遇到的問題以及心得,並且隨時隨地透過手機進行互動,在這個群組中有一群共同嗜好且擁有「共感」的人,討論著各種問題、分享各種心情,因為彼此之間是同好,所以討論上也更自由、更不受拘束。
009.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