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遊戲一定要有畫面?你想不到文字遊戲可以這麼好玩!

誰說遊戲一定要有豐富的畫面和場景才夠吸引!像《Lifeline》沒有絢麗的畫面,只是透過文字也受到遊戲迷的歡迎。《Lifeline》是一款純文字冒險遊戲,故事由《與狼同行》(The Wolf Among Us)的著名編劇 Dave Justus 編寫,講述了一艘飛船在外星系的衛星上墜毀後發生的事。船員泰勒身陷困境,其他船員或死亡或失蹤。泰勒的通訊設備只能聯系到您。

nullnull

玩家便成為唯一拯救泰勒的人,遊戲中,玩家是以文字通訊方式與泰勒溝通,指引主角在危機中脫困。沒有音效、也沒有動畫,光看文字就覺得乏味?然而《Lifeline》的文字式交互玩法能讓玩家代入故事之中,像小說般的細緻描寫,讓人有如身臨其境的效果。遊戲的另一特點是會彈出通知提示,正是泰勒傳來的訊息,你可以在通知列直接回覆。又支援 Apple Watch,在手腕上玩《Lifeline》,定必帶來與別不同的體驗。

nullnull

null
下載 Lifeline…(iOS)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