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無線耳機!這小盒將電視聲音傳到手機直接聽 [影片]

當你坐在沙發看電視時,可曾有想用耳機來聽?可能因為電視喇叭的音質不好;或者因為夜深人靜但仍想大大聲看電視,又不想騷擾別人?除非你的沙發和電視很近,否則就要無線耳機才做到。現在就有個小盒子,讓你用任何耳機也可以無線聽到電視的聲音。

null

Blipcast 是個形狀獨特的小盒子,接駁電視或電腦的聲音插口。然後就可以利用 Wi-Fi 網絡,將電視的聲音無線傳送到 iOS 或 Android 裝置。這時你只需將耳機插入手機,再打開 Blipcast app 就可能無線聽到電視的聲音。

nullnull

傳送的聲音達到 CD 音質 (16-bit / 44.1kHz),而且一台 Blipcast 可以同時連接多台手機或平板,就算有其他人想一起聽也沒問題。Blipcast 能接駁電視的 3.5mm、RCA、光纖等聲音輸出,並可以用電視的 USB 插位來取電。

Blipcast 現正在 Kickstarter 眾籌,售價為 $99 美元,如果成功就會在 11 月出貨。官網:
http://ift.tt/1QasIcL

null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