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隨地, 想睡就睡!這件外套能瞬間變枕頭 [影片]

現代都市人睡眠時間越來越少,如果只在床上才睡真的不太足夠。可是每當有點時間空檔,卻沒有適當的地方可以舒服地躺著。這件創新設計的外套就是要為你解決這個問題,讓你隨時隨地都可以舒服地睡一睡。

null

這件 Hypnos Hoodie 看起來和普通外衣差不多,就是一件有帽的外套,就連顏色也是最常見的黑、白、灰。不過這件衣服的價值所在就是那頂帽子:裡面隱藏一個充氣部分,只需吹一吹氣就能變成柔軟舒服的枕頭。

null

Hypnos 強調他們並非純粹將充氣球放進帽子那麼簡單。這個枕頭經過兩年設計和測試,才能達到最舒適的效果,能適合各種不同環境使用。有這件外套以後就不用再在堅硬的表面嘗試入睡,真正好好利用時間空檔來休息。

null

Hypnos Hoodie 正在 Kickstarter 眾籌,已經突破目標金額好幾倍。售價為 $49 美元,預計 3 月就能出貨。官網:http://ift.tt/1Pd4lX9

null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