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昂貴換耳機!插住這個小裝置, 音質瞬間倍增 [附比較試聽]

null

想聽歌看片的音質好一點,最直接的方法當然是買較高質素的耳機。不過耳機價錢真的可以很貴,而且選擇多到令人眼花撩亂。一間叫 BoomCloud 360 的新公司就給我們一個新選擇:插住一個小小的裝置來令音質即時倍增。

null

BoomStick 是個細小輕巧的長形裝置,一邊插你的耳機;另一邊插入音源。只要按下那個圓形大按鈕,BoomStick 就會利用特製演算來提升音質。無論是音樂、影片、電視節目等,全都可以有更好的聲音體驗。

null

眾所周知 iPhone 附帶的 Apple EarPods 音質只屬一般,但接駁 BoomStick 後不但更大聲,也有多方面的提升。例如低音更強,人聲和高音都更豐富。雖然不會令 EarPods 變成高階耳機,卻確實比原本好得多。

null

BoomStick 另一個能力是呈現多一點聲音細節。例如更清楚聽到音樂中各種不同樂器,減低聲音朦朧混合的問題。又例如在看電影時,尤其對話的音質提升最明顯。BoomStick 透過 microUSB 充電,每次可以用 14 小時,售價為 $99 美元。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