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遊戲Candy Crush續作《果凍傳奇》來了

http://ift.tt/1ocBfJu

知名手機遊戲開發商 King 正式推出旗下人氣益智遊戲《Candy Crush Saga》最新續作《Candy Crush Jelly Saga》,Q 彈又可愛的果凍女王降臨糖果王國。全新「糖果果凍傳奇」結合了許多有趣的全新遊戲模式與功能,玩家化身為主角珍妮秀出你的果凍實力,在輪流調換糖果的回合中讓果凍塞滿關卡全部畫面來打敗果凍女王。

《糖果果凍傳奇》擁有超過 100 道 Q 彈可愛的關卡,支援 iOS 6.0 以上系統的 iPhone、iPad 和 iPod touch,遊戲完全免費,但額外步數和額外生命值等部分遊戲內道具需要購買。除了自己玩外還能用 Facebook 連接的玩家,可到排行榜上和好友們比一比分數,看看誰能獲得最高分。


點擊下載 Candy Crush Jelly Saga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