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私密模式上甚麼網也沒人知?尷尬瀏覽記錄可以突然彈出來!

如果你準備上一些「不能見光」的網頁,可能也會啟動瀏覽器的私密模式。不過如果你是用 Chrome 的「無痕模式」就要小心了。

Chrome 無痕模式啟動時,原本應該不儲存或追蹤所有瀏覽記錄。不過一個新發現的錯誤,卻可以令你的尷尬瀏覽史顯露無遺。

null

這個錯誤出現在配備 Nvidia 顯示卡的 Mac 電腦。有用戶原本想打開 Diablo III 遊戲玩,畫面卻出現他之前瀏覽的色情網站。他早已關閉 Chrome,而且當時用無痕模式瀏覽。原來是因為顯示卡的錯誤,令儲存在裡面的暫存畫面沒有刪除。當遊戲使用顯示卡時,就彈出上次的暫存畫面。

那個不幸的用戶已經通知 Nvidia 和 Google,希望他們修正。不過 Google 已表明不會修正,因為無痕模式「並不是用來提防同一台電腦的其他用戶」。在錯誤修正之前,或許最好用其他瀏覽器的私密模式來保護自己吧。
 
source charliehorse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