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到暴走!日本環球影城 EVA 爆谷筒, 可動可發光 [圖庫+影片]

null

現在日本環球影城正舉行 Cool Japan 2016 特別活動,加入一系列新的限定遊樂設施。包括「新世紀福音戰士 The Real 4D: 2.0」、「進擊的巨人 The Real 2」、「Monster Hunter: The Real」、「Resident Evil: The Escape 2」和「Kyary Pamyu Pamyu XR」。不過原來除了新設施,還有限定爆谷筒!

null

為配合「新世紀福音戰士 The Real 4D: 2.0」,日本環球影城出現一架特別爆谷車,專賣「EVA 爆谷」。售價足足要 ¥3,980,原來因為爆谷筒是一個完整的 EVA 初號機頭。除了可以放爆谷,最厲害的是可以「暴走」。打開口部,眼睛同時發光。這麼精心製作的爆谷筒,還真是第一次見!



nullnullnull








sourc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