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玩 Fallout 4, MGSV!用這 App 在 iOS / Android 直玩 PC 遊戲 [影片]

null

PS4 有 "Remote Play" 功能,讓你可以在流動裝置串流玩 PS4 遊戲。不過前題是你要有 PS4,而且只支援部分 Android 裝置 (如 Xperia 系列)。如果你的遊戲都在電腦,或者是 iPhone 用家,現在也可以利用電腦的能力在流動裝置玩一級遊戲大作了。

null

"Moonlight Game Streaming" 是個 iOS / Android app,安裝之後就能在手機或平板串流玩電腦上的遊戲。除了這個 app 之外,還需要幾個要素:

- 電腦遊戲 (必須支援手掣操作)
- Nvidia 顯示卡 (GeForce GTX 600 / 700 / 800 / 900 系列)
- 快速的 Wi-Fi 網絡 (最好有 5 GHz)

null

之所以需要 Nvidia 處理器,是因為這個 app 是利用 Nvidia GameStream 功能。要串流玩時先開啟電腦,再打開 Moonlight app。這時應該會在 app 內見到你的電腦,按一按再輸入號碼就能連接。連接後就會看到電腦上的遊戲,按一按就能開始玩了!測試中效果十分流暢,完全沒有遇到問題。最好的是 Moonlight 完全免費,絕對值得一試。



null
下載 Moonlight Game Streaming (iOS)

null
下載 Moonlight Game Streaming (Android)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