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迷大喜訊!這集 Final Fantasy 終於要登陸 iOS / Android, 將原作再加強 [影片]

最近 FF 粉絲的焦點都落在即將重新製作的 Final Fantasy VII,但其實系列的經典又豈止這一集。Final Fantasy IX 就絕對是 2000 年代初最令人難忘的一集,現在終於可以再一次體驗了!

Square Enix 宣佈 Final Fantasy IX 將會登陸 PC 和流動裝置,包括 iOS 及 Android。雖然未有確實日期,但已經定於 2016 年推出。雖然是移值作品,但也有一系列強化和提升。例如自動儲存和「高速模式」,最重要是畫面也會更漂亮細緻。從預告片中就看到,戰鬥畫面和以前有點不同。

有趣的是 Square Enix 直接跳過了 Final Fantasy VIII。其實 FFVIII 早在兩年前已經推出 PC 版,但現在看來不會登陸手機和平板了。



source Square 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