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智能手帶 Fitbit 全新「Blaze 手錶」: 這才是用戶真正想用的 smartwatch?[圖庫+影片]

null

上星期我們報導過,在剛剛過去的聖誕節中 Apple Watch 完全敗給一隻智能手帶 – Fitbit。今天 Fitbit 就在 CES 揭曉全新產品 – Blaze 手錶。與智能手錶更接近,能否一鼓作氣徹底擊敗 Apple Watch?

null

Fitbit Blaze 配備 LCD 彩色觸控螢幕,並能夠連接 iPhone / Android 手機顯示部分通知提示。例如如果接聽或掛斷來電、看訊息、行事曆提示等,亦可以控制手機音樂播放。不過 Blaze 還是以健康及運動功能為先,所以不像其他「真正」智能手錶那樣有第三方 apps。

null

Blaze 的主要功能和其他 Fitbit 相似,包括追蹤步數、卡路里燃燒、睡眠質素等,以及自動追蹤 15 種不同運動。所有資料都能和 iOS, Android, 電腦 apps 無線同步,讓圖表讓你一目了然。新增的 FitStar app 更會有智能教練,提供適合的運動指導。

null

Blaze 配備光學心跳感應器,不過沒有內建 GPS。每次充電可以用 5 天,比主流智能手錶長很多。雖然外形是手錶,但其實 Blaze 的主體只是中間的正方形。可以隨時拆出來,更換各種錶帶 (如皮帶或鋼帶)。Blaze 售價為 $200 美元,將於 3 月推出。

null

Fitbit 的功能不及 Apple Watch 和 Android Wear 手錶豐富,反而集中健康和運動方面,再加一點點其他智能功能。更重要的是售價便宜得多,結果已佔據智能健康市場的 88%。或許在大家才剛剛開始接受智能穿戴裝置的年代,Fitbit 這個設計才是最符合用戶需要?

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