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7 五大賣點: 誓要奪回用戶歡心; 疑似面蓋首次流出

null

去年 Galaxy S6 的設計雖然得到不少好評,但 Samsung 選擇犧牲的東西卻反而令不少忠實用戶失望。究竟今年 Galaxy S7 會怎樣奪回用戶的歡心?

最新消息指 Galaxy S7 和 S7 Edge 都有 5 大賣點,首先是重新支援 microSD 卡擴充。其次就是再一次真正防水,達到 IP67 標準。然後就是更大的電池,以及壓力觸控螢幕。最後一點就是相機,不過這次並不是加像素,反而是減至 1,220 萬像。改善之處是更強低光拍攝能力,鏡頭亦不會再凸出來。

null

除此之外,今天還有一塊懷疑是 Galaxy S7 面蓋流出。可見機身似乎比 GS6 闊一點,並稍為短一點。主頁鍵變得比較方形。Galaxy S7 其他預計的規格包括 Snapdragon 820、Quad HD 螢幕、4GB RAM、指紋掃瞄器等等。

source nwe